欢迎光临榆林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今天是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己亥年 八月廿八

本站支持IPv6
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振兴要闻

要精准识别精准退出 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

发布时间:2017-04-13 00:00:00
来源:陕西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讯 411日下午,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出席省扶贫办全体干部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对照中央对我省去年脱贫攻坚考核评估结果的通报,按照411日上午省委常委会要求,全面查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切实做到精准识别、精准退出,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副省长冯新柱参加会议并讲话。 
      毛万春在讲话中指出,全省脱贫攻坚到了最关键的时期,省扶贫办的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原汁原味、融会贯通学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抓住实质、触及灵魂,以学到位、悟到位,确保干到位。要对照中央考核评估结果通报,认真总结反思存在问题,把自己摆进去,对号入座、举一反三,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全力以赴、争创一流。 
      毛万春强调,要按照省委常委会精神,尽快制定出具体管用、职责明确的整改方案,吃透搞清上级要求、外省经验、基层实情、队伍现状,采取超常规措施,大力提升精准识别率、精准退出率和群众满意度。要用好“三项机制”,夯实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引导和激励各级领导和扶贫干部较真碰硬,确保中央和省委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冯新柱要求,要在思想上、组织上、措施上抓整改,从平时状态向战时状态转变,完善领导、考核、追责等体系,切实解决突出问题、确保整改实效。 
      省扶贫办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全体干部作了表态。

版权所有: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电话:0912-3893423  邮箱:tpgjdt412@163.com

办公地址:榆林市高新区长兴路中段113号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邮政编码:719054  网站地图  陕ICP备20005600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03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