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榆林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今天是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己亥年 八月廿八

本站支持IPv6
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振兴要闻

各市扶贫办主任会议在西安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01 00:00:00
来源:陕西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讯 (记者 程伟)331日,各市扶贫办主任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39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对贯彻落实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和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副书记、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毛万春作出批示,要求全省扶贫系统干部职工做到在其位、谋其政、负其责、尽其力,为贫困群众谋福祉,为陕西追赶超越贡献才智和力量。 
      毛万春在批示中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冲锋号吹响后的第二年,扶贫系统干部职工要切实立下“愚公志”、狠下“绣花功”,攻坚克难、久久为功。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保持定力、夯实基础,蹄疾步稳做好工作。要深刻理解“精准脱贫”的核心要义,精准识别、精准施策,对症下药、靶向治疗。要积极引导各方参与的力量,加强协调、强化统筹,形成多位一体工作格局。要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注重扶志扶智,依靠劳动脱贫致富。 
      省政府党组成员、省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卫华对近期全省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还讨论了全省贫困人口核实和数据清洗工作方案、政策性扶贫贷款融资平台建设方案。

版权所有: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电话:0912-3893423  邮箱:tpgjdt412@163.com

办公地址:榆林市高新区长兴路中段113号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邮政编码:719054  网站地图  陕ICP备20005600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03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