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榆林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今天是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己亥年 八月廿八

本站支持IPv6
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振兴要闻

革命老区脱贫攻坚暨全省“三农”工作推进会在西安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31 00:00:00
来源:陕西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讯 (记者 周明)330日,省委、省政府召开革命老区脱贫攻坚暨全省“三农”工作推进会。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出席并讲话,副省长冯新柱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期间关于脱贫攻坚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传达了省委书记娄勤俭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原汁原味学习、把握精神实质,不折不扣、创造性抓好落实。 
      毛万春指出,我省革命老区贫困县多、贫困人口多,脱贫攻坚任务艰巨。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责任,对老区群众脱贫致富高看一眼、厚爱一层,政策上多倾斜、帮扶上多尽力。要重点做好“川陕革命老区综合改革试验区”申报创建工作,深度开展苏陕对口扶贫协作,积极推进革命老区开发建设项目落地,让老区群众早受益。要真扶贫、真脱贫,严防弄虚作假,严防形式主义,严惩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毛万春强调,要抓好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市场导向,调优产品结构、调好生产方式、调顺产业体系,促进农民增收。深化农村“三权分置”“三块地”、农村集体产权制度等改革,激活市场、激活要素、激活主体。加快“四化同步”,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补齐“三农”短板。加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禁燃退耕增绿,破除陈规陋习,切实解决农村环境问题。要建强基层党组织,用好“三项机制”,加强督查落实,为脱贫攻坚、实现“三农”工作追赶超越提供坚强保障。

版权所有: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电话:0912-3893423  邮箱:tpgjdt412@163.com

办公地址:榆林市高新区长兴路中段113号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邮政编码:719054  网站地图  陕ICP备20005600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03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