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榆林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今天是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己亥年 八月廿八

本站支持IPv6
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振兴要闻

张晓光在佳县调研县域经济及产业发展等工作时强调 深入挖掘产业发展潜力 加快提升县域经济实力

发布时间:2023-03-09 08:49:39
来源:榆林日报
【字体: 打印

3月7日,市委书记张晓光带领市发改、财政、农业、文旅等部门负责人在佳县调研县域经济及产业发展等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立足佳县发展实际,深入挖掘产业发展潜力,加快提升县域经济实力。

张晓光先后来到陕西有色天宏瑞科电子级粒状多晶硅产业升级项目、榆能集团佳县盐化有限公司真空制盐项目、冀东油田佳县天然气处理厂等地,详细了解园区规划、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情况。张晓光强调,要紧扣园区发展定位,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深化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入驻,把主导产业做大做强;要大力推进产品创新,抓好细分市场,推动产业向下游链条延伸,不断提升企业发展核心竞争力。

在榆林市黄土地现代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西凤酒原粮基地高粱收储加工项目现场,张晓光就农业产业化发展、产品销售、农产品下游加工等情况同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他要求,要在壮大特色产业规模的同时,积极推进农产品全产业链建设,加强产业链供应链对接,不断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要持续完善产业链利益联结机制,把农民牢牢嵌入产业链条,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在东方红黄河文化产业园、白云山景区、木头峪村、赤牛坬村等地,张晓光同基层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农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国家级景区创建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发掘利用好人文旅游资源,推动非遗、文物、名胜古迹保护利用同旅游产业发展有机融合,做好“旅游+”文章;要抓好景区软硬件改造升级,不断提升旅游综合服务水平,让游客引得来、留得住。

作者 刘勃江 庞亚飞

版权所有: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电话:0912-3893423  邮箱:tpgjdt412@163.com

办公地址:榆林市高新区长兴路中段113号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邮政编码:719054  网站地图  陕ICP备20005600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03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