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榆林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今天是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己亥年 八月廿八

本站支持IPv6
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振兴要闻

李雄斌在横山区督导检查乡村振兴工作时强调 推进品牌强农 助力产业振兴

发布时间:2023-03-11 08:54:07
来源:榆林日报
【字体: 打印

3月8日,市委副书记李雄斌在横山区督导检查乡村振兴工作。他强调,要坚持把产业振兴作为乡村振兴的主攻方向,依托资源禀赋和发展基础,把产品做精、品质做优、品牌做特,以产业振兴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在横山香草羊肉加工厂,李雄斌详细了解了羊产业精细加工、肉羊产业布局和发展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品牌意识,大力实施良种繁育工程,进一步扩大养殖规模、提高养殖效益,推动肉羊产业产供销一体化发展,使肉羊产业成为群众增收致富的主导产业。

在赵石畔镇赵石畔村、塔湾镇清河村督导检查时,李雄斌强调,要强化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紧盯重点对象、重点人群,扎实推进防返贫监测“456”工作法,坚决防止出现整村返贫现象。要把产业振兴摆在首要位置,立足自然资源和生态条件,围绕“土”“特”“产”,大力发展畜牧、果品、小杂粮、设施蔬菜等产业,进一步提高农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走出一条适合自身特色的产业发展之路。要全面深化农村综合改革,大力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和联农带农经济,深入实施村集体经济“消薄培强”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提档增速”。

作者 宋炜 庞亚飞

版权所有: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电话:0912-3893423  邮箱:tpgjdt412@163.com

办公地址:榆林市高新区长兴路中段113号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邮政编码:719054  网站地图  陕ICP备20005600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03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