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榆林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今天是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己亥年 八月廿八

本站支持IPv6
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局动态

上半年,榆林交通建设这些大动作你知道吗?

发布时间:2018-07-12 09:39:00
来源:本站
【字体: 打印

1 - 副本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1—6月份全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完成93亿元,其中铁路、公路、机场建设分别完成投资33.8亿元、57亿元和2.2亿元,基本实现时间过半完成任务过半目标。

1

铁路建设方面,备受关注的延榆高铁项目线路、站位方案已确定,正在进行初步设计阶段定测和地质勘探工作,技术层面工作已基本完成。蒙华、靖神铁路继续进行路基、桥隧工程施工;冯家川至红柳林铁路开工在建;郭家湾至青龙寺煤炭铁路专用线项目郭家湾矿区1.68公里装车线,已进入路基局部面层碾压和线上铺轨作业准备。

3

公路建设方面,绥德至延川高速公路完成投资24.3亿元,清涧至子长高速公路完成投资5.5亿元,项目正在进行路基桥隧工程施工;定边至吴起高速公路完成投资9亿元,正在进行路面工程及机电等附属工程施工,预计年底前建成通车。沿黄观光路、G307吴堡黄河大桥及引线工程等国省干线公里建设完成投资11.7亿元。县乡公路建设开工202公里,完成投资5.9亿元。

4

榆林榆阳机场改扩建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全市27项阶段性重大事项之一。上半年,该项目共计完成投资2.15亿元,相继完成了跑道道肩加宽和新建平滑、停机坪、站坪等地基处理,目前正在进行跑道延长段施工,预计年底完成建设任务;航站区工程4月28日开工,目前已基本完成桩基施工,正在进行桩基检测和桩头破除工作。

记者 宋炜报道

版权所有: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电话:0912-3893423  邮箱:tpgjdt412@163.com

办公地址:榆林市高新区长兴路中段113号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邮政编码:719054  网站地图  陕ICP备20005600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03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