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榆林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今天是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己亥年 八月廿八

本站支持IPv6
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局动态

戴征社在全市行业扶贫点评暨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上强调:工作更精准效果更真实作风更严格 全面提升榆林市脱贫攻坚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18-05-15 15:27:00
来源:榆林日报
【字体: 打印

5月15日,全市第一季度行业扶贫点评暨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戴征社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总结经验,持续用力,工作上更加精准、效果上更加真实、干部作风上更加严格,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典型引路,保持政策定力,构建大扶贫格局,全面提升榆林脱贫攻坚整体水平。

市委副书记钱劳动主持会议,市领导马洪潮、马秀岚等参加。

会议通报了全市一季度行业扶贫专项督查和问题整改部署情况,对10个县市区情况进行点评,并安排部署近期行业扶贫暨问题整改推进工作。

戴征社对全市第一季度行业扶贫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战略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在工作上更加精准、效果上更加真实、干部作风上更加严格,总结经验,正视问题,持续用力,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戴征社强调,要突出重点,形成合力,全面提升脱贫攻坚的整体水平。坚持目标导向,差什么补什么,确保年度脱贫任务完成;坚持问题导向,有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提高脱贫的效果和质量;坚持典型引路,形成榆林脱贫攻坚的特色;坚持脱贫政策不变,保持脱贫定力,提高群众满意度;坚持大扶贫格局,调动全社会资源和力量,助力脱贫攻坚。

戴征社要求,要强化领导,改进作风,实实在在解决好脱贫攻坚中的突出问题。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要亲力亲为,主动研究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市脱贫攻坚指挥部要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纪委、组织部门要加大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力度,各行业部门要把政策、措施、标准落到老百姓身上,真正体现行业脱贫攻坚的责任。要高度重视村“两委”班子和“四支队伍”建设,聚焦聚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钱劳动要求,各县市区和行业部门要夯实责任,围绕今年脱贫任务,进一步做好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要建立扶贫政策落实“绿色通道”,使贫困户有更多获得感。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对照问题清单及时制定整改方案,逐条逐项拿出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确保遗留问题全部清零。

版权所有: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电话:0912-3893423  邮箱:tpgjdt412@163.com

办公地址:榆林市高新区长兴路中段113号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邮政编码:719054  网站地图  陕ICP备20005600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03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