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榆林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今天是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己亥年 八月廿八

本站支持IPv6
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局动态

省扶贫办副主任程诗有来榆辅导脱贫评估退出政策

发布时间:2018-04-27 17:36:00
来源:市扶贫办信息监测科
【字体: 打印

4月27日,市扶贫办在榆林市委党校举办了脱贫评估与退出专题辅导培训会。培训会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办主任王志强主持,省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程诗有辅导授课,市级“八办两组”牵头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科长,各县市区党政分管领导、扶贫办主任及分管脱贫退出工作副主任,绥德、米脂、吴堡三个摘帽县乡镇党政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在培训会上,程诗有主任从高质量脱贫退出的根本要求,户脱贫、村退出、县摘帽的标准和程序,脱贫退出需要注意的三个方面问题,做了认真细致的政策解读,并通过现场互动提问的方式为参会人员答疑解惑。

培训结束后,市扶贫办主任王志强就我市2018年脱贫退出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把政策理论学习摆在首要位置,将学习扶贫政策理论作为开展工作的先决条件,进一步增强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二是要牢牢把握脱贫标准和退出程序的政策尺度,既不降低标准、影响脱贫质量,也不调高标准、吊高胃口。三是要牢固树立“对标补短板”意识,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工程实施进度,防止因项目进度缓慢影响年度减贫任务的完成。

版权所有: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电话:0912-3893423  邮箱:tpgjdt412@163.com

办公地址:榆林市高新区长兴路中段113号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邮政编码:719054  网站地图  陕ICP备20005600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03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