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榆林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今天是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己亥年 八月廿八

本站支持IPv6
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局动态

全省首家农村科技服务超市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05-03 09:10:00
来源:榆林日报
【字体: 打印

 “一样的玉米籽,这里比别家卖得便宜些,而且质量更有保证,科技超市让我觉得放心、实惠!”榆阳区补浪河乡那泥滩村村民李分全开心地说。


村民在超市挑选商品。

4月24日,榆阳区率先在全省试点建设的农村科技服务超市正式启动。超市总站与陕西庄稼汉农资有限公司合作建立,超市分店分别位于补浪河乡、芹河马家峁村、鱼河镇。主要职责是联系当地农机专业合作组织和乡镇兽医站,为农民提供质优价廉的农用物资、饲料兽药及其使用技术,提供全程机械化等农业生产“一站式”综合服务等。

据了解,农村科技服务超市是榆阳区借鉴江苏农村科技服务超市建设经验,于2018年创造性开展的一项工作。超市集聚农技、农机、畜牧、供销、商贸等各类农业科技与服务资源,以政府引导、市场运作为主导,构建高效的农村科技“一站式”服务体系,打造一流的农村科技服务品牌。

记者 杨晓慧

版权所有: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电话:0912-3893423  邮箱:tpgjdt412@163.com

办公地址:榆林市高新区长兴路中段113号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邮政编码:719054  网站地图  陕ICP备20005600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03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