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榆林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今天是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己亥年 八月廿八

本站支持IPv6
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局动态

榆林市乡村振兴局召开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02 16:18:41
来源:本站
【字体: 打印

3月1日,榆林市乡村振兴局召开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工作座谈会,全面贯彻落实全省乡村振兴局长会议和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分析问题、研判当前形势,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力,安排部署2023年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工作。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郭子兴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金融局副局长朱晓媛,榆林银保监分局二级调研员张碧波,以及绥德县、榆阳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我市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工作任务重,风险隐患化解压力大,部分县存在重视不够,认识不到位、逾期率较高等问题。要充分认识做好脱贫人口小额信贷的重要意义,以更高的站位、以更硬的措施,扎实做好小额信贷工作。

会议要求,要转变工作思路,加大投放力度,尽快明确工作任务,组织开展脱贫人口小额信贷“暖春行动”,摸排小额信贷需求,优化审批环节和流程,迅速掀起小额信贷发放高潮,切实做到应贷尽贷。要强化风险管控,分类建立防范化解处置预案,积极落实风险补偿政策,加大依法贷款催收力度,切实压降小额信贷逾期率。要抓好宣传总结,通过发放政策“明白卡”等方式加强政策宣传,充分调动脱贫群众利用小额贷款发展产业、庭院经济的积极性。加强工作总结,挖掘提炼亮点,积极推广好的经验做法,推动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工作提档升级。


版权所有: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电话:0912-3893423  邮箱:tpgjdt412@163.com

办公地址:榆林市高新区长兴路中段113号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邮政编码:719054  网站地图  陕ICP备20005600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03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