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榆林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今天是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己亥年 八月廿八

本站支持IPv6
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局动态

全市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5 09:39:14
来源:本站
【字体: 打印

3月13日,市金融局联合市乡村振兴局和榆林银保监分局召开全市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金融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武主持,各县市区乡村振兴局、金融办(金融服务中心),榆阳区农业农村工作局,农行榆林分行,邮储银行榆林市分行,省联社榆林审计中心,县区农商行参加会议。

会上,市金融局通报了2022年全市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脱贫人口小额信贷重点工作。市乡村振兴局和榆林银保监分局分别就脱贫人口小额信贷最新政策、风险管控、贷款投放、责任落实等方面作了工作要求和部署。绥德县金融办和绥德农商行进行了交流发言,定边县乡村振兴局和子洲县金融办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的使命感,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加强部门之间协调配合,共同推动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健康发展。要树立大局意识,把小额信贷考核工作当做一项政治任务对标对表去完成,最大程度发挥脱贫人口小额信贷支持脱贫人口和边缘易致贫人口发展生产的重要作用,确保脱贫人口不出现大规模返贫致贫。

版权所有: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电话:0912-3893423  邮箱:tpgjdt412@163.com

办公地址:榆林市高新区长兴路中段113号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邮政编码:719054  网站地图  陕ICP备20005600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03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