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榆林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今天是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己亥年 八月廿八

本站支持IPv6
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局动态

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乡村振兴局党组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6 09:30:01
来源:本站
【字体: 打印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安排部署,3月14日下午,市委第六巡察组在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刘光成作动员讲话、工作部署,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杜志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贺安刚主持会议并就配合工作表态发言。市委第六巡察组全体成员和市乡村振兴局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刘光成指出,市委巡察组对市乡村振兴局党组开展常规巡察,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市委要求,履行党的主体责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等方面进行,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市五次党代会和市委五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推动榆林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杜志龙强调,市乡村振兴局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市委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压实整改责任,制定整改措施,层层推动落实,确保巡察成果最大化。要自觉接受监督,充分认识接受市委巡察是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是市委对市乡村振兴局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一次鞭策和考验,全力支持和配合此次巡察工作。

贺安刚最后表态发言,市委第六巡察组这次巡察,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市乡村振兴局的重视和支持,对乡村振兴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党组将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此次巡察工作。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实实在在汇报工作、全面真实提供情况。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对指出的问题主动认领,深刻剖析、举一反三,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力求标本兼治。扎实做好巩固衔接工作,坚决守牢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注重激发脱贫群众内生发展动力,扎实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坚持不懈抓好机构队伍建设,以巡察工作成效推进巩固脱贫成果和乡村振兴再上新台阶。

会前,市委第六巡察组与市乡村振兴局领导召开见面沟通会,杜志龙向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贺安刚传达了市委书记张晓光在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五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有关情况进行了沟通对接。

版权所有: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电话:0912-3893423  邮箱:tpgjdt412@163.com

办公地址:榆林市高新区长兴路中段113号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邮政编码:719054  网站地图  陕ICP备20005600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03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