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榆林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今天是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己亥年 八月廿八

本站支持IPv6
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局动态

市乡村振兴局局长贺安刚调研靖边县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7 09:01:55
来源:本站
【字体: 打印

3月16日,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贺安刚深入靖边县红墩界镇、东坑镇、天赐湾镇、龙洲镇、杨桥畔镇、张家畔街道实地调研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工作。

每到一处,贺安刚都认真查看并详细了解产业发展、农民增收、人居环境整治、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情况。他强调,要充分结合各村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地域文化特色和不同类型村庄特点,加快村庄规划编制工作。要持续抓好农村厕所革命、生活污水治理、生活垃圾治理、村容村貌提升等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健全长效保洁机制。要大力推进“党建+网格化+数字化”社会治理运行机制,完善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信息化支撑的基层治理平台,在乡村治理中推广应用积分制、清单制,全力抓好示范镇、示范村、巩固提升村和重点帮扶村的创建工作,高质量打造一批和美乡村建设示范样板。


版权所有: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电话:0912-3893423  邮箱:tpgjdt412@163.com

办公地址:榆林市高新区长兴路中段113号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邮政编码:719054  网站地图  陕ICP备20005600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03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