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榆林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今天是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己亥年 八月廿八

本站支持IPv6
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局动态

市乡村振兴局召开深入开展乡村振兴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16:27:04
来源:本站
【字体: 打印

3月18日,市乡村振兴局召开深入开展乡村振兴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会。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贺安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相关领导、市乡村振兴局全体县级领导和各科室负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关于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对市乡村振兴局《深入开展乡村振兴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讨论稿)》《关于成立深入开展乡村振兴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班的通知(讨论稿)》进行讨论研究,贺安刚局长就深入开展乡村振兴领域相关问题的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乡村振兴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是对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大检阅”,也是对乡村振兴系统干部作风的“大体检”,以“小切口”撬动乡村振兴领域整治“大问题”,是全市乡村振兴系统的一次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重要契机,将有利于营造乡村振兴领域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找准突出问题,坚持严的基调,对乡村振兴领域问题线索进行“大起底”和“回头看”,自上而下深入自查自纠,精准聚焦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四个不摘”要求落实不到位和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中排查走过场、纳入不及时、帮扶不精准、搞“数字帮扶”及项目资金监管不到位等三方面突出问题。要明确整治任务,统筹协调乡村振兴系统与相关市级行业部门,明确行业部门任务分工,指导各县市区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全面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把握时限要求,专项整治整体安排从今年3月份开始,6月份转入常态化,12月底前要进行当年工作总结,各阶段任务要压茬推进,确保整治工作有力有序有效、落细落小落实。

版权所有: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电话:0912-3893423  邮箱:tpgjdt412@163.com

办公地址:榆林市高新区长兴路中段113号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邮政编码:719054  网站地图  陕ICP备20005600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03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