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榆林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今天是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己亥年 八月廿八

本站支持IPv6
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局动态

榆林市乡村振兴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15:22:12
来源:本站
【字体: 打印

3月24日下午,榆林市乡村振兴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书记马蓓主持会议,局副县级督查专员刘喜林参加并指导会议,党支部党员干部参加会议,邀请部分非党干部列席会议。

会前,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内法规等内容,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深入进行了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会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集中学习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的若干措施》《关于进一步做好党费收缴工作的通知》和《关于推进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文件。随后,党支部述职汇报了2022年度党建工作,认真作了对照检查。随后,支部班子成员和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各位党员逐一批评帮助并对照检查。大家紧密结合实际查问题、找根源、明方向、定措施,触及了思想,增进了团结。

刘喜林点评时认为,此次会议准备细、批评辣、过程严,是一次认真、务实、团结的会议,达到了提高认识、增进团结、帮助同志、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要求机关党支部要在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开展好主题教育,持续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问题整改上持续用力,确保真正达到提升素质、促进工作的目的;要在发挥功能上持续用力,发挥党支部政治功能、组织功能,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提供组织保证。

机关党支部最后表示,抓好班子担好责,增强班子的战斗力、凝聚力,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学习提站位,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党员干部能力水平,为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蓄势储能。落实整改促提升,针对支部和个人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清单,建立整改台帐,明确整改时限,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抓好典型树标杆,引导全体党员特别是年青党员向标杆看齐,既为“一域”争光,更为“全局”添彩,在乡村振兴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还开展了党支部和党员民主测评工作。

作者 杨杰

版权所有: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电话:0912-3893423  邮箱:tpgjdt412@163.com

办公地址:榆林市高新区长兴路中段113号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邮政编码:719054  网站地图  陕ICP备20005600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03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