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榆林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今天是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己亥年 八月廿八

本站支持IPv6
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局动态

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3-28 16:56:19
来源:本站
【字体: 打印

3月27日,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培训班在贵州大学开班。开班式上宣读了班委成员、班级纪律、中省关于培训典型问题的通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问“剑”破局》。市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常勇主持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贵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官莹致辞。

图片

会议指出,举办本次示范培训班,主要目的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学习借鉴贵州脱贫攻坚经验和巩固成果举措,进一步开阔全市乡村振兴干部的眼界思维,提升全市乡村振兴干部的综合能力,凝聚共识、激发干劲,推动全市巩固衔接工作不断提质增效。

图片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之年。全市乡村振兴干部要以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安排为统领,以“守底线、抓发展、促振兴”为主线,以脱贫群众增收和脱贫地区发展为重点,压实责任、强化举措、狠抓落实,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上台阶,乡村全面振兴见实效。

会议要求,所有参训学员要提高重视程度,严格执行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外出培训相关要求和培训期间管理办法。要树牢安全意识,时时处处把安全放在首位。要提升培训实效,在本次培训中展现新风貌、获得新提升、实现新突破,更好服务榆林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大局。

图片

市政府办公室、市乡村振兴局相关科室干部,各县市区乡村振兴局负责人,部分乡镇负责人参加培训。

版权所有: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电话:0912-3893423  邮箱:tpgjdt412@163.com

办公地址:榆林市高新区长兴路中段113号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邮政编码:719054  网站地图  陕ICP备20005600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03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