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榆林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今天是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己亥年 八月廿八

本站支持IPv6
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局动态

市乡村振兴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1 08:57:50
来源:本站
【字体: 打印

春光无限好,播绿正当时。4月10日上午,市乡村振兴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横山区白界镇二马路圪梁义务植树基地,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分别领取好手套、铁锹、水桶等工具,开始为春天植树添绿。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同志们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放置树苗,有的培土围堰,有的提水灌溉,大家分工明确,密切协作,以高涨的热情、十足的干劲,有条不紊地完成每一道工序,合力栽下每一棵树苗,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紧张忙碌,300余株新种下的树苗整齐有序,迎风挺立,展现出勃勃生机。

植绿护绿、关爱自然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市乡村振兴局将以此次植树活动为契机,树牢干部职工绿色生态的环保意识,养成绿色低碳的生活习惯,用实际行动守护我们的绿色家园,为擦亮榆林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底色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电话:0912-3893423  邮箱:tpgjdt412@163.com

办公地址:榆林市高新区长兴路中段113号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邮政编码:719054  网站地图  陕ICP备20005600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03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