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榆林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今天是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己亥年 八月廿八

本站支持IPv6
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局动态

市乡村振兴局组织开展“迎五一”主题党日暨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7 10:18:31
来源:本站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和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四力”本领,培植一家人、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四个一”团队精神,4月26日,市乡村振兴局组织28名党员干部赴榆阳区补浪河乡女子民兵治沙连开展“弘扬治沙精神,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暨团建活动。

图片

首先,大家参观了治沙连展览馆和历代营房,深入了解1974年治沙连建立以来,一代代女子治沙连扎根大漠、顽强拼搏、搏战风沙的艰难历程,实地感受女子民兵治沙连“战天斗地排万难,敢叫荒漠变绿洲”的治沙精神。

图片

随后,一起登上瞭望塔,仔细聆听女子民兵治沙造林成果介绍,亲眼见证了昔日人迹罕至的毛乌素风沙口已成为榆林市集红色旅游、爱国教育、生态文化于一体的综合性观光旅游基地。

图片

最后,全体人员开展了“学习治沙精神,凝聚振兴力量”主题团建活动。从建队伍、定队名、造队形、编口号到开展纵横千里、合力建塔、雷阵取水、真人CS对战等活动,参赛的党员干部一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场上场下相互配合、密切协作,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处处体现着团队智慧、团队力量,洋溢着激情与欢乐的气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主题党日暨团建活动,既是一次党日活动,也是一次团建活动,更是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通过参观学习和活动开展,有效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凝聚了团队力量,增强了做好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乐观向上、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创新进取”的治沙连精神,坚定信念,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推动全市巩固成果上台阶、乡村振兴开新局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电话:0912-3893423  邮箱:tpgjdt412@163.com

办公地址:榆林市高新区长兴路中段113号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邮政编码:719054  网站地图  陕ICP备20005600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03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