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榆林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今天是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己亥年 八月廿八

本站支持IPv6
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局动态

市乡村振兴局举办消防安全讲座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5 10:21:13
来源:本站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熟悉掌握消防知识技能,4月25日上午,市乡村振兴局邀请榆林市众安消防科技公司教官王生虎,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演练。

图片

讲座从北京长峰医院火灾事故入手,详细讲解了火灾发生、发展、熄灭的基本规律和特点、发生火灾的应急和预防,以及依据火灾发展特点,有针对性的选择不同自救方式等知识点,内容实用,可操作性强。

图片

随后,王教官指导全体干部职工现场进行了消防安全演练。烟雾弹放出,全体人员在王教官带领下以湿毛巾掩住口鼻,弯腰靠楼梯两侧前行,从五楼有序地进行了撤离,有效快速完成了紧急疏散。之后,全体干部在王教官的指导下学习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并现场进行了模拟操作。

图片

本次消防安全演练,既有课堂案例、知识教学,还有实况演练,让干部职工在实践中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为有效防范火灾事故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电话:0912-3893423  邮箱:tpgjdt412@163.com

办公地址:榆林市高新区长兴路中段113号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邮政编码:719054  网站地图  陕ICP备20005600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03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