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榆林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今天是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己亥年 八月廿八

本站支持IPv6
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局动态

榆林市乡村振兴局督导向阳山村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10 10:46:35
来源:本站
【字体: 打印

6月9日上午,市乡村振兴局三级调研员李发林、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一行,深入榆阳区朝阳路街道办事处向阳山村瑞阳小区、嘉禾园小区开展创文工作督导。

图片

督导组走访慰问了三名创文先进模范个人,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生活情况以及参与创文工作情况。随后,在向阳山村召开了创文推进会议。会上,向阳山村负责同志汇报了近期创文工作进展情况及需要协助解决的问题,督导组详细询问情况,共商解决办法。

图片

去年以来,在双方及朝阳路街道办事处的共同努力下,先后改善了小区基础设施,开展了创文宣传活动,划定了50余个停车位,张贴了10余处创文标识,清理了楼道院面环境卫生。小区居住环境明显改善,管理进一步规范,居民幸福感和获得感持续提升,有力助推了全市创文工作。

版权所有: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电话:0912-3893423  邮箱:tpgjdt412@163.com

办公地址:榆林市高新区长兴路中段113号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邮政编码:719054  网站地图  陕ICP备20005600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03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