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榆林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今天是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己亥年 八月廿八

本站支持IPv6
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神木府谷:就业有支持 用工有保障

发布时间:2023-03-09 08:52:27
来源: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起点新闻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创业工作,满足广大求职者和用工企业的需求,近期,在榆林神木、府谷举办了2023 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寻求岗位的群众在各招聘展位间穿梭,认真地浏览招聘信息,积极向招聘代表咨询中意岗位。各企业人员也通过发放招聘宣传单,介绍岗位需求和薪资待遇,向广大求职者抛出橄榄枝。

求职者张宇:“感谢招聘会给了我们这样一个平台,我已经待业在家很长一段时间了,今天在这里找到了自己比较心仪的工作,我很开心,也非常感谢。”

中国中金财富证券有限公司神木营业部投资经理魏星炜:“对我们用人企业来说,这次的专场招聘会为我们搭建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能够直接高效地对话求职者,不仅提高了招聘效率,也节省了我们时间和精力,希望这个活动能一直办下去,我们神木的人才能够物尽其用,也祝各位求职者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在最适合自己的岗位发光发热,助力我们家乡越来越好。”

在神木招聘会现场,共有200多家用工单位为求职者提供了40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能源化工业、建筑业、批发零售业、住宿和餐饮业等多个行业。招聘会现场按功能分类设有综合招聘区、就业服务区、直播带岗区、政策咨询区等8个板块。

在府谷,招聘会共有参会企业48家,涉及工程类、电子商务、酒店餐饮、销售贸易等多个领域,提供就业岗位329个,人员需求935个,有效满足城区农民工、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等各类群体的就业需求。

据悉,本次神木、府谷两地的招聘会还将同步进行线上网络招聘和直播带岗推介,实现人力资源供需双方精准对接。今年春风行动的活动主题是“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聚焦“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的活动目标,重点为农村劳动者、就业困难人员、未就业大学生,以及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帮扶,让好岗位“职”达群众,帮助更多的城乡群众实现“家门口”就业。

府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韩飞:“衷心希望广大用工单位以此为契机,宣传企业,展示形象,广纳贤才,吸纳更多的人才为企业所用,在帮助求职者就业的同时促进企业的发展;更希望广大求职者能够抓住机遇,积极应聘,以诚信的劳动奉献社会,以出色的业绩赢得尊重,在就业创业中实现人生价值,早日迈向幸福生活。”

记者 马腾 张坤 李春希 府谷台

版权所有: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电话:0912-3893423  邮箱:tpgjdt412@163.com

办公地址:榆林市高新区长兴路中段113号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邮政编码:719054  网站地图  陕ICP备20005600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03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