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榆林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今天是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己亥年 八月廿八

本站支持IPv6
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清涧:消费红火助力经济复苏

发布时间:2023-03-28 17:21:04
来源:新华社
【字体: 打印

初春的陕北高原乍暖还寒,榆林市清涧县旅游市场呈现出“高点开局、消费红火、强劲回暖”的态势。

据统计,今年以来,清涧全县共接待游客22.3万人次,实现旅游产值2000万元;其中该县《人生》影视基地共接待游客20万人次,带动一二三产实现GDP约1.1亿人民币,旅游市场火爆热闹。期间,影视基地先后举办了秧歌闹新春、小戏小品、秦腔、道情、民歌展演,电影放映、醉音乐队专场演出、正月十五闹元宵等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同时增设清涧名优美食摊位,景区从原来单一的还原上世纪80年代建筑变成“80年代传统建筑+特色美食+游乐+灯光秀”相结合,带动了就业、饮食、住宿、文创产品等各产业增收7000多万元。

清涧县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清涧县在持续抓好规范文化旅游市场秩序等基础工作的同时,将进一步挖掘、激活县域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培育一大批与乡村振兴紧密衔接的文化旅游商品,不断优化旅游市场软硬件支撑,全力增加消费场景、释放消费潜力。

版权所有: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电话:0912-3893423  邮箱:tpgjdt412@163.com

办公地址:榆林市高新区长兴路中段113号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邮政编码:719054  网站地图  陕ICP备20005600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03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