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榆林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今天是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己亥年 八月廿八

本站支持IPv6
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定边郑尔庄村举行乡风文明示范户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3 15:15:03
来源:定边融媒
【字体: 打印

1月31日,贺圈镇郑尔庄村举行乡风文明示范户表彰活动。活动授予白存义“五好家庭”荣誉称号,苏秀英“好婆婆”荣誉称号,王彩虹、刘致霞、王淑花、亢秀琴四人“好媳妇”荣誉称号,并向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评选通过村民推选评议、典型引导、事例激励等方式,引导广大村民树立文明家风,以家风促民风,营造平等和谐友爱的新型家庭关系氛围,努力在郑尔庄村形成发现真情、传递真情、升华真情的美好局面。

贺圈镇郑尔庄村党支部书记张田说:“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推进乡风文明建设,加大“五好家庭”“好媳妇”“好婆婆”的表彰力度,争取早日将郑尔庄村建设成为和谐友爱、邻里互助的和美乡村。”

版权所有: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电话:0912-3893423  邮箱:tpgjdt412@163.com

办公地址:榆林市高新区长兴路中段113号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邮政编码:719054  网站地图  陕ICP备20005600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03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