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榆林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今天是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己亥年 八月廿八

本站支持IPv6
所在位置: 首页>>全面振兴>>乡风文明

佳县:优秀家风家教道德讲堂走进马家沟村

发布时间:2022-01-27 11:42:44
来源:榆林日报
【字体: 打印

近日,佳县优秀家风家教道德讲堂走进刘家山便民服务中心马家沟村,“陕西好人”张怀昌和陕西省自强模范刘建贵为村民进行宣讲。

活动中,张怀昌以《妈妈养我长大,我陪妈妈变老》为题,向村民们诠释了他对“百善孝为先”的深刻理解,并表示良好家风是一个家庭最宝贵的精神财富,也是每个家庭成员形成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基石。刘建贵则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向村民们阐述了幸福不会从天而降,好日子是努力奋斗出来的道理。村民们听后纷纷表示,今后将努力向身边楷模学习,争做优良家风的传播者、践行者。

近年来,佳县高度重视家庭文明建设,采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等多种模式,增强“道德讲堂”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让广大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提高道德修养。

(通讯员 许倩 武普军) 


版权所有: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电话:0912-3893423  邮箱:tpgjdt412@163.com

办公地址:榆林市高新区长兴路中段113号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邮政编码:719054  网站地图  陕ICP备20005600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03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