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榆林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今天是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己亥年 八月廿八

本站支持IPv6
所在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榆林2020春季“互联网+智慧”网络招聘会即将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20 10:09:00
来源:本站
【字体: 打印


各企业: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传播扩散,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中央、省、市防控通知要求,避免求职者和企业人员在春节后大规模的人员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在特殊时期,市委市政府取消榆林市内各项人流密集型活动,同样市人力资源市场近期各项招聘都予以暂停。

为做好保民生稳发展大局,解决各类企业复工复产问题、榆林人才网拟开展2020榆林市春季“互联网+智慧“网络招聘会,旨在通过网络渠道和线上互动,积极推进2020年春季招聘和稳岗再就业工作,积极宣传特殊形势下就业政策和帮扶政策;通过搭建网上供需对接平台,将岗位和政策送进千家万户,做好关键时期不出门即可完成寻找工作,满足企业和各类用人单位用人需求,帮助我市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解决用工问题,促进我市各类群体实现就业。此次活动具体事项内容如下:

一、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 2020年323-3月25日

二、联合单位

榆林市总工会

榆林市工商业联合会

榆林市残疾人联合会

三、活动对象

(一)有劳动能力和转移就业意愿的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

(二)有转移就业意愿、创业愿望的农村劳动者;

(三)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和各类单位;

(四)具备一定劳动能力的残疾人;

(五)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

四、参会须知

(一)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复工企业可登录榆林人才网(http://www.yulinzp.com),注册后自助在网上一站式办理,发布岗位、查找简历等;注:本次线上招聘会将持续3天!请各位企业HR准时在线,与求职者沟通,并及时回复求职者信息!为保障求职者权益,届时网络招聘会现场将予以配备相关专业客服,各参会企业须配合榆林人才网客服人员做好相关统计工作。

(三)可登录注册榆林人才网(http://www.yulinzp.com)查询收藏岗位信息,并投递简历应聘,还可直接与企业进行微信面试。  

五、报名方式

1、电脑端:登录榆林人才官网http://www.yulinzp.com 进入网络招聘会专场


2、手机端:搜索“榆林人才网官网”或者“ylsrcw”榆林人才网官网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方“招聘会”进入网络招聘会专场


 

3、扫描二维码:或直接扫描(长摁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网络招聘会专场

 

扫描二维码进入招聘会


六、注意事项

1本平台注册成功后才会显示报名通道。

2.由于展位有限,报名企业未在12小时内完善资料者,本平台将暂时删除展位资格,需重新报名预定展位。

3.同一企业本平台只提供一个展位,如需增加可联系客服(0912-3832080)。

4.本次招聘会全部以“互联网+智慧”的方式展现,请报名企业务必上传营业执照,企业形象图片,企业logo,企业风采,招聘职位……否则无法通过报名系统审核,谢谢配合!

版权所有: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电话:0912-3893423  邮箱:tpgjdt412@163.com

办公地址:榆林市高新区长兴路中段113号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邮政编码:719054  网站地图  陕ICP备20005600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03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