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榆林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今天是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己亥年 八月廿八

本站支持IPv6
所在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全国扶贫系统先进个人推荐对象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19 19:16:00
来源:本站
【字体: 打印

全国扶贫系统先进个人推荐对象公示

根据省人社厅、省扶贫办《关于做好全国扶贫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陕人社函〔2021〕122号)要求,经民主推荐,研究决定,榆林市扶贫办副主任钟毓睿同志和绥德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刘树雄同志为全国乡村振兴(扶贫)系统先进个人推荐对象。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榆林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副主任钟毓睿相关情况

基本情况:钟毓睿,男,汉族,陕西榆阳人,1975年7月出生,中国农工民主党成员,1999年8月毕业分配至榆林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工作至今,现任副主任。

推荐理由:该同志自1999年从事扶贫工作以来,把优秀当做目标,把认真当做习惯,22年如一日,恪尽职守、廉洁奉公、任劳任怨、无怨无悔,为榆林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了积极贡献,用初心、实干和担当书写了一名扶贫干部的高质量答卷。

简要事迹:他始终把打好脱贫攻坚战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重要标准,敢担当、善谋划、勤落实。他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先后主持起草了《榆林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方案》等20多个政策文件,参加了《陕西省贯彻<中国农村扶贫开发纲要>的实施意见》《陕西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的起草。他注重调查研究,坚持看真贫、扶真贫、真扶贫、真脱贫和防返贫相结合,走遍了全市所有乡镇和2000多个村庄,实现识别“零漏评”,退出“零错退”,返贫致贫监测帮扶“无盲区”。他敬业奉献,恪尽职守,脱贫攻坚以来,日平均工作12小时以上,以高度的为民情怀和忘我的工作作风,在脱贫攻坚道路上砥砺前行。2012年、2017年两次被市委、市政府评为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二、绥德县扶贫开发办公室主任刘树雄相关情况

基本情况:刘树雄,男,汉族,陕西绥德人,1965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专科学历,1983年8月参加工作,2014年2月调入绥德县扶贫办工作至今,现任绥德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中共绥德县委办公室副主任,绥德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

推荐理由:绥德是榆林市贫困人口最多的县,刘树雄同志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敢于啃硬,奋力扛起攻坚大旗,团结带领全县扶贫队伍,坚持因地制宜,创新推动工作落实,如期实现6.7万贫困人口稳定脱贫目标,为全市高质量脱贫贡献了智慧。

简要事迹:刘树雄同志扎实履行全县脱贫攻坚指挥中心负责人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面对贫困人口基数大、县财政吃紧的现实困难,他与广大扶贫干部一道,殚精竭虑想脱贫办法、精益求精定攻坚路线。7年多来,刘树雄同志长年无休无假,经常围绕一项具体工作,走村入户搞调研,上山下村查实情,夜以继日研究探讨,立足实际前瞻谋划,主持制定了扶贫领域各类工作方案和具体措施。全面协调推动工作开展,建立了县镇村三级脱贫成效研判剖析推进机制,向全县337个有脱贫任务行政村派出驻村工作队。聚焦群众稳定增收关键要素,坚持以“贫困户+”利益联结带贫机制建设为导向,扎实推进农村“三变改革”,多元化推进消费扶贫,全社会合作发掘特色产业潜力,形成“产学研销”一体化产业发展模式,“绥德范·臻陕北”品牌在东南沿海地区开创了稳定市场,产业结构实现根本性转型升级。绥德扶贫成效得到中央和省市领导的高度肯定,2015年以来,先后9次获得省市重要表彰。

  广大干部群众对公示对象如有意见,请来信、来电,向榆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榆林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反映。

  公示时间:2021年4月20日至2021年4月25日

  通讯地址:榆林市高新区长兴路东段市扶贫办412室 

  电话:0912-3894197(市人社局)0912-3837538(市扶贫办)  

  邮箱:tpgjdt412@163.com(市扶贫办)



榆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榆林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2021年4月19日

版权所有: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电话:0912-3893423  邮箱:tpgjdt412@163.com

办公地址:榆林市高新区长兴路中段113号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邮政编码:719054  网站地图  陕ICP备20005600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03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