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榆林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今天是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己亥年 八月廿八

本站支持IPv6
所在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榆林市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更名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26 12:37:00
来源:本站
【字体: 打印

按照省委编办通知和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榆林市扶贫开发办公室整建制重组为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脱贫攻坚圆满收官,乡村振兴顺利开局。2021年5月26日,榆林市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全市“三农”工作重心由脱贫攻坚转向乡村振兴,乡村振兴工作踏上了新的征程。为适应新形势、新职能、新要求,更好服务全市乡村振兴战略,经榆林市政府政务信息服务中心批准,“榆林市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名称变更为“榆林市乡村振兴局”,“榆林扶贫”微信公众号名称变更为“榆林乡村振兴”。

值此更名之际,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扶贫事业的关心关注和支持,正是有了大家的支持帮助,我们才有了无限的信心力量。站在新的起点,我们将把大家的关心关注转化为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力量,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继续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榆林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2021年5月26日

版权所有: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电话:0912-3893423  邮箱:tpgjdt412@163.com

办公地址:榆林市高新区长兴路中段113号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邮政编码:719054  网站地图  陕ICP备20005600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03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