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榆林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今天是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己亥年 八月廿八

本站支持IPv6
所在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就业创业】榆林市2017年选聘优秀高校毕业生到民营企业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7-09-08 15:11:00
来源:榆林日报
【字体: 打印


根据《榆林市2017年选聘优秀高校毕业生到民营企业工作实施方案》(榆政中企发〔2017〕141号),受榆林市广济堂医药科技公司等民营企业委托,现就选聘工作公告如下。


一、选聘对象及数量


选聘对象:30周岁以下榆林籍(或户籍已迁至榆林市)未就业的全日制大学应、往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贫困户大学生工作岗位及专业技能岗位学历要求为大专及以上。选聘名额:300名。


二、选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具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念;2.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创业创新意识,自愿到民营企业工作;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4.符合企业具体岗位条件要求。


三、聘期待遇


考生一经录取,即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聘期3年。市财政给予每人每年2.4万元薪酬补贴,补贴期限3年,期满后不再发放。除财政补贴外,用人企业为应聘人员每月发放不得低于上一年度全市最低工资标准的岗位工资。


四、方法步骤


选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核、笔试、复审、体检、签订聘用合同等程序进行。网上报名时间:2017年9月11日至9月17日,详见:榆林市人民政府门户网(www.yl.gov.cn)、榆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www.ylhrss.gov.cn)、榆林市中小企业促进局网(www.ylzxqy.gov.cn)发布的选聘公告。


咨询电话:0912—3894530


中共榆林市委组织部


榆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榆林市中小企业促进局


2017年9月6日




版权所有: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电话:0912-3893423  邮箱:tpgjdt412@163.com

办公地址:榆林市高新区长兴路中段113号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邮政编码:719054  网站地图  陕ICP备20005600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03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