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榆林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今天是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己亥年 八月廿八

本站支持IPv6
所在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榆林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 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开展“弘扬延安精神,巩固脱贫成果、 推进乡村振兴”主题有奖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26 16:10:14
来源:本站
【字体: 打印

各县市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领导小组,市级有关成员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发挥典型引领作用,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市巩衔办决定在全市开展“弘扬延安精神,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主题有奖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弘扬延安精神,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

二、征文时间

2023年6月26日至2023年7月21日。

三、征文内容

应征文稿要以“弘扬延安精神,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为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以“守底线、抓发展、促振兴”为主线,紧密联系本县市区、本系统、本部门、本单位实际,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激发脱贫群众和脱贫地区内生发展动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重点,充分展示真抓实干、精准帮扶的经验成效,深刻反映全市各级各领域推进巩衔工作的艰辛历程和典型经验。

四、征文要求

征文体裁以理论文章、调研报告、典型案例、实践探索等为主,要求观点正确、主题鲜明,结构严谨、资料准确,联系实际、文风朴实。每篇文章字数原则上不超过3000字,题目自拟,文章要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及职务、通信地址、联系方式等。作品必须为原创,严禁抄袭他人作品。

五、参加与评选办法

1.提交的文稿一律用Word文件格式,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评作品不少于2篇,每个县市区参评作品不少于10篇,县域稿件由各县市区巩衔办统一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到市乡村振兴局宣传培训科。

2.本次征文活动评审将从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榆林传媒中心、市乡村振兴局、市文联、榆林学院等单位抽相关人员组成评审小组,以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评选结果将在榆林市乡村振兴局门户网站公示。

3.本次征文活动设一等奖3名,奖励价值3000元奖品/人,二等奖6名,奖励价值2000元奖品/人;三等奖10名,奖励价值1000元奖品/人;优秀奖20名,奖励价值500元奖品/人。以上奖项分别颁发荣誉证书1本。

4.获奖作品将择优推送中省媒体,并在榆林市乡村振兴局门户网站展示,评选出的获奖作品将编印成册,供各级参阅。

 

 

 

                 榆林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

               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6月25日

(联系人:高瑞婕;电话:3837538;电子邮箱:644261412@qq.com


版权所有: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电话:0912-3893423  邮箱:tpgjdt412@163.com

办公地址:榆林市高新区长兴路中段113号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邮政编码:719054  网站地图  陕ICP备20005600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03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