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榆林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今天是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己亥年 八月廿八

本站支持IPv6
所在位置: 首页>>图说振兴

产业扶贫——米脂县发展山地苹果推动产业扶贫

发布时间:2019-07-30 18:24:00
来源:农业科技报
【字体: 打印

    山地苹果长势喜人

米脂县志红苹果专业合作社苹果种植基地

作为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近年来,米脂县紧抓陕西省苹果产业“北扩西进”战略机遇,确立了“一业主导、多业并举”的农业产业化发展思路,把山地苹果作为全县农业产业发展的主导产业、助力脱贫攻坚的长效支柱和改善生态环境的重要措施,在县委、县政府的真抓实干下,米脂果业规模快速扩张,果园标准大幅提升,果农收益显著增加。“做大苹果产业,致富米脂百姓”,“山地苹果”成为米脂县“产业扶贫”的有力推手。

(农业科技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欣 王朝阳 实习记者 张慧 郭媛媛)

版权所有: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电话:0912-3893423  邮箱:tpgjdt412@163.com

办公地址:榆林市高新区长兴路中段113号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邮政编码:719054  网站地图  陕ICP备20005600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03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