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政府信息公开
榆林市召开2022年度财政衔接资金项目管理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1-17 15:55:48

为规范和加强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提升资金使用效益,做好2022年度资金绩效评价工作,11月16日,榆林市巩固衔接办召开2022年度财政衔接资金项目管理推进会。会议由市财政局副局长张强主持,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郭子兴、市财政四级调研员师万水,市财政局和市乡村振兴局相关业务科室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乡村振兴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及业务人员,财政局、农业农村局、衔接资金使用相关部门及乡镇分管领导、业务人员在县级分会场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组织学习了陕西省巩固衔接领导小组印发的《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绩效评价考核工作方案》,详细解读了财政衔接资金绩效评价考核指标,通报了近期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image.png

会议指出,开展财政衔接资金绩效评价的目的就是要检验资金使用成效,强化监督管理,保证资金使用的安全性、规范性和有效性。县级财政和乡村振兴部门要牵头抓总,指导相关行业部门围绕资金保障、项目管理、使用成效等内容,逐项研究,全面自查,抓住有效时间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全市衔接资金绩效评价取得好的等次。

会议要求,各衔接资金使用部门既要分工负责又要相互协作,做到无缝对接,确保衔接资金项目管理符合绩效评价要求。对衔接资金绩效评价要认真准备,对照考核评价指标,准备好相关佐证资料,及时完善公示公告信息,对项目实施的相关资料进行全面核实。结合省市督帮提升行动发现的短板、问题,举一反三,排查整改,强弱补短,全面提升衔接资金项目管理水平。


版权所有: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电话:0912-3893423  邮箱:tpgjdt412@163.com

办公地址:榆林市高新区长兴路中段113号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邮政编码:719054  网站地图  陕ICP备20005600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03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