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榆林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今天是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己亥年 八月廿八

本站支持IPv6
所在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局长信箱
局长信箱
信件内容
留言时间 2019-05-16 11:57:00
留言人 王*生
留言标题 关于榆佳路治超不当交通混乱影响沿线群众脱贫致富的投诉
留言内容 主任您好,省道S302榆林至佳县段,近年车辆大量增加,特别是大型货车(运煤车)增加量更多,光王家砭治超站统计每天拉煤重车达近3000辆,经常致村镇街道拥堵,交通事故频发(据了解佳县段一年有死伤事故10起以上),已经严重影响沿线群众的脱贫致富,影响沿线旅游观光业的发展,不符合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农村四好公路的要求急需整改!目前王家砭有一个治超站,它的治超标准是车辆总量不超过49顿,等同高速公路,而省道S302大部分桥涵限载为20顿或30顿,单轴为13顿,目前大量的运煤车辆都在48顿左右,大大超过了公路桥涵的设计标准,所以王家砭治超站的治超重量应该是不超过20顿,而不是49顿。恳请您予以关注,还沿线群众一个平安路、旅游路、脱贫路!谢谢!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19-05-17 10:02:00
回复单位 宣传培训科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感谢关注脱贫攻坚工作!你的来信收悉,信中关于反映榆佳路治超不当交通混乱影响沿线群众脱贫致富等问题,请您与当地交通部门进行沟通对接,祝您工作顺利!
答复内容: 非常满意 满意 一般 不满意
答复时间: 非常满意 满意 一般 不满意

版权所有: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电话:0912-3893423  邮箱:tpgjdt412@163.com

办公地址:榆林市高新区长兴路中段113号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邮政编码:719054  网站地图  陕ICP备20005600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03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