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榆林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今天是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己亥年 八月廿八

本站支持IPv6
所在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局长信箱
局长信箱
信件内容
留言时间 2023-02-24 17:29:52
留言人
留言标题 关于申请我村振兴路落实成事实!
留言内容 关于我村组内的道路硬化,多年来我村一直为土路,泥泞,生活不便,之前有过多次申报并未落实,当再次发应,再次说可以从新申报,我们没有其他意思,只是想恳求政府领导:在政策上指导支持,资金上扶持。[合十][抱拳] “由于我们都是老农民,请“督办政策业务指导帮扶团”启动联系帮扶、定点帮扶、驻村帮扶、社会帮扶,帮助我村打通这条振兴路,万分感谢!我村群众代表,也尽力配合,请求您局点对点的相关工作人员,负责人员联系方式,或者办公室电话。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3-03-02 09:09:58
回复单位 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回复内容


您好,您的咨询信息已收悉,感谢您的关注。根据您的留言信息,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榆阳区乡村振兴局进行核实,现回复如下:你村的项目已经列入到了榆阳区乡村振兴局今年的衔接资金项目计划内,已完成前期勘测预算设计工作,并计划安排市级第一批财政衔接资金予以扶持,该项目计划现已上报市级备案,待市级完成合规性审核后,根据审核意见修改完善后,即可下达项目计划,进入实施阶段,项目于今年完工。感谢您对榆林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支持与关注!希望持续关注并给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如您对咨询的问题仍不清楚,请拨打电话0912-3898681 。


答复内容: 非常满意 满意 一般 不满意
答复时间: 非常满意 满意 一般 不满意

版权所有: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电话:0912-3893423  邮箱:tpgjdt412@163.com

办公地址:榆林市高新区长兴路中段113号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邮政编码:719054  网站地图  陕ICP备20005600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03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