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榆林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今天是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己亥年 八月廿八

本站支持IPv6
所在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局长信箱
局长信箱
信件内容
留言时间 2023-02-27 11:32:25
留言人 马*华
留言标题 调动申请
留言内容 尊敬的榆林市乡村振兴局领导: 您好! 百忙之中打扰您,万分抱歉。感谢您抽空审阅申请内容。 我是西安市未央区区直部门(正处级建制)的一名公务员(选调生),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陕西定边人,1996年6月生,2019年8月参加工作,本科学历(985、双一流院校毕业),现任四级主任科员。 因个人原因想从现单位调入贵单位工作,经与榆林市委组织部沟通,调入榆林市公务员系统需接收单位向市委组织部提交调动申请,办理调动事宜。特向贵单位提出申请,万望接收我作为贵单位的一份子。 现将工作经历简要汇报如下:根据组织安排,我有两年基层驻村工作经历,驻村期间,所在村先后获评“市级软弱涣散整顿示范村”“未央区2019年城乡社区治理十佳创新案例”“未央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称号。现在单位主要负责组织人事、综合材料、纪检监察、目标考核等具体工作。近年来,因工作需要,在区疫情指挥部、区委组织部、区政府办等单位均有过3个月以上借调工作经历。参与过新一届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协助服务过区政府领导等,在疫情防控、全运会等急难险重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认可。2021年被授予“西安好青年”荣誉称号。 本着对贵单位的诚挚向往,对故土风情的深切热爱,和报答骨肉血亲养育之恩的渴望,在此冒昧提出调动申请。如贵单位有扩充人员力量的意向,且有编制空缺,愿意接收我作为贵单位的一员,望能与我联系,协助办理调动事宜,万分感谢。我必将继续加倍努力认真工作,以优异的工作实绩报答组织培育恩情。万望领导酌情考虑,叩首以谢。 此致,盼复。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3-02-28 16:03:10
回复单位 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回复内容


马德华同志,您好!感谢您对家乡的关心和支持,对故乡的深情和眷恋,对市乡村振兴局的信任和期待。同时也为您经受的锻炼、取得的进步深表欣慰。我们期望像您一样的更多优秀人才投身乡村振兴事业,助力我市乡村全面振兴。目前,遗憾我局编制已满,待出现空缺时再商议对接。再次感谢您对乡村振兴事业的关注,如需咨询详情,请致电政秘科0912-3893423。


答复内容: 非常满意 满意 一般 不满意
答复时间: 非常满意 满意 一般 不满意

版权所有: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电话:0912-3893423  邮箱:tpgjdt412@163.com

办公地址:榆林市高新区长兴路中段113号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邮政编码:719054  网站地图  陕ICP备20005600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03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