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榆林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今天是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己亥年 八月廿八

本站支持IPv6
所在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咨询投诉
咨询投诉
信件内容
留言时间 2021-11-05 04:47:00
留言人 崔*凯
留言标题 云柔日化说与你们局在绥德县搞活动是真的吗?
留言内容 村里有人在村里微信群里发消息说与榆林乡村振兴局共同举报活动,内容为100元8桶的洗衣液,2000块的油烟机500元买。还有太阳能灯什么的。请问你们和云柔日化公司有没有在绥德县崔家湾镇举办这活动?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1-11-12 15:01:00
回复单位 宣传培训科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的留言已收悉!感谢您对榆林市乡村振兴局工作的关注。 为广泛动员和引导社会各界关注帮扶、支持帮扶、参与帮扶,推动“万企兴万村”行动深入开展,市乡村振兴局争取上海云柔有限公司开展洗衣液捐赠社会帮扶活动。活动前,市乡村振兴局下发《关于协助做好”露田“洗衣凝露捐赠帮扶活动的通知》,主要面向全市行政村特别是爱心超市进行无偿捐赠,所有费用均由企业承担,不收取任何费用,并且企业承诺在捐赠活动中也不附加买卖活动。 接到您的留言后,我们立即与该公司和当地政府进行了询问调查。经核实,该公司本次捐赠物品只有洗衣液,不涉及油烟机和太阳能灯等其他物品,且该公司此前仅在绥德县崔家湾镇政府举行集中无偿捐赠活动,未曾售卖洗衣液及其他产品。如企业与个人有与捐赠活动无关的其他商业行为,应属自愿的市场行为。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关注!并给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如您对留言的问题仍有疑问,请拨打电话0912—3891923咨询。
答复内容: 非常满意 满意 一般 不满意
答复时间: 非常满意 满意 一般 不满意

版权所有: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电话:0912-3893423  邮箱:tpgjdt412@163.com

办公地址:榆林市高新区长兴路中段113号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邮政编码:719054  网站地图  陕ICP备20005600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03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