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榆林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今天是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己亥年 八月廿八

本站支持IPv6
所在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咨询投诉
咨询投诉
信件内容
留言时间 2022-05-16 11:08:38
留言人 绥*************全
留言标题 绥德县景苑小区搬迁房安全
留言内容 我是绥德县张家砭景苑小区贫困户买房户,现在房子有漏水,裂缝,潮湿墙皮脱落以及过大噪音等问题,两年来曾多次上报,反映,至今无人落实解决危房问题。 特来求助解决。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2-05-25 15:54:16
回复单位 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

    现就您反映的房子有漏水,裂缝,潮湿墙皮脱落以及过大噪音等问题回复如下:

    接反馈问题后,绥德县乡村振兴局及时安排经工作人员入户查看,发现包括您在内的6户靠小区五号楼院落房间不同程度存在渗水、裂缝现象,室内空气较为潮湿,疑为五号楼院落渗水导致。噪音为一层储水房水泵向小区住户24小时供水运行时产生。绥德县乡村振兴局于5月19日会同发改、住建部门分管领导召开会议,按照《关于印发绥德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后续扶持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绥政住建发〔2021〕70号)文件精神,落实责任,了解县住建部门前期排查情况。5月24日,县乡村振兴局与技术人员、社区工作人员、驻社区工作队员入户查看住房情况。实地查看后,县乡村振兴局负责人向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汇报了初步核查情况。5月25日,县政府分管领导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议,落实由县住建局负责,查找该处住房渗水及裂缝原因,最终根据技术规范形成处置方案和工程概算,报县政府研究。 目前,县住建部门技术人员正在进行勘查。由于修缮工程工作量较大,耗时较长,故请您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工作人员将及时与您沟通,协商处理办法。如您还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绥德县乡村振兴局联系,电话:13891223111。

    再次感谢您的来信!

   


答复内容: 非常满意 满意 一般 不满意
答复时间: 非常满意 满意 一般 不满意

版权所有: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电话:0912-3893423  邮箱:tpgjdt412@163.com

办公地址:榆林市高新区长兴路中段113号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邮政编码:719054  网站地图  陕ICP备20005600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03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