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榆林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今天是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己亥年 八月廿八

本站支持IPv6
所在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咨询投诉
咨询投诉
信件内容
留言时间 2022-07-27 21:27:23
留言人 匿*
留言标题 榆林市定边县安边镇北园子一队
留言内容 榆林市定边县安边镇北园子一队在邹喜青担任小队队长时,精准扶贫未落实到位,该帮扶不帮扶,本来家里条件良好不该帮扶的给他送礼就给定成帮扶对象。天然气通管道时虚报几座自家坟院占地,非法侵占公私资源,望领导们知悉并调查,不敢实名,怕被报复,望领导们理解!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2-08-09 14:16:14
回复单位 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感谢您对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事业的关心。根据您所反映的内容,我局及时转交定边县乡村振兴局组织开展调查核实。现就相关情况向您反馈如下。

1.经镇村两级干部回头看,北园子村原一组组长邹喜青(邹增荣)但任小组长时,所确定的精准扶贫对象是村小组会议评定落实的,并逐级上报按程序认定。

2.2017年西气东输三线工程征用贵村土地前,邹增荣、邹秉义共有家族坟院一处,内实有砖石结构坟茔4座,在施工过程中邹增荣以搬迁坟院所需费用较高为由,多次阻工索要高额补偿费,此事已经县纪委处理,对邹增荣进行纪律处理,同时已收回不合理补偿款。如果您对回复内容还有不清楚的地方,请联系0912-4216724。

再次感谢您的来信!


答复内容: 非常满意 满意 一般 不满意
答复时间: 非常满意 满意 一般 不满意

版权所有: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电话:0912-3893423  邮箱:tpgjdt412@163.com

办公地址:榆林市高新区长兴路中段113号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邮政编码:719054  网站地图  陕ICP备20005600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03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