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榆林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今天是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己亥年 八月廿八

本站支持IPv6
所在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咨询投诉
咨询投诉
信件内容
留言时间 2022-11-19 14:05:09
留言人 王*付
留言标题 关于脱贫政策
留言内容 榆林贫困户脱贫政策有哪些,为何要收医疗保险缴费凭证?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2-11-25 18:10:56
回复单位 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感谢您对乡村振兴工作的关注 。关于您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第一,纳入监测范围的农村低收入人口可以按规定享受参保资助、“三重保障”等医保政策。未纳入农村低收入人口监测范围的稳定脱贫人口,按标准退出,不再享受参保资助政策。第二,参加市外城乡居民医保、职工医保、参军、服刑、上学、死亡等情况,认定为视同参加城乡居民医保,为确保脱贫人口100%参保、防止因病返贫致贫现象发生,视同参保情况需提供作证资料。再次感谢您对乡村振兴工作的关注,希望持续关注并给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


答复内容: 非常满意 满意 一般 不满意
答复时间: 非常满意 满意 一般 不满意

版权所有: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电话:0912-3893423  邮箱:tpgjdt412@163.com

办公地址:榆林市高新区长兴路中段113号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邮政编码:719054  网站地图  陕ICP备20005600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03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