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下达2016年市级第二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计划的通知
来源:扶贫办 时间:2016-12-14 00:00:00

榆林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榆 林 市 财 政 局

关于下达2016年市级第二批财政专项

扶贫资金计划的通知

各县(区)扶贫办、财政局:

根据榆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榆林市“十三五”脱贫攻坚移民搬迁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榆政办发[2016]41号)文件要求,现将2016年市级移民资金计划予以下达,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此次下达专项扶贫资金2940万元,用于建档立卡贫困户易地扶贫搬迁建房补助,补助标准为每户0.3万元。

各县(区)要认真做好对切块安排到县(区)的市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的管理工作,将项目资金安排情况在本地政府门户网站或主要媒体进行公告公示接受监督。同时要明确项目立项、审批、实施、验收、管理等各环节的具体要求,抓好资金监督。

    各县(区)于1130日前将项目计划按照要求上报市扶贫办、财政局审核备案。审核同意的备案项目计划作为上级考核、检查、验收及各级审计的依据,不得随意变更。

 

       榆林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榆林市财政局

                                  2016年11月17

版权所有: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电话:0912-3893423  邮箱:tpgjdt412@163.com

办公地址:榆林市高新区长兴路中段113号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邮政编码:719054  网站地图  陕ICP备20005600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03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