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榆林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今天是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己亥年 八月廿八

本站支持IPv6
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局动态

市乡村振兴局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3-14 08:27:48
来源:本站
【字体: 打印

3月13日,市乡村振兴局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贺安刚点评指导讲话。局机关党组班子成员及其他县级领导、系统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党支部、市扶贫信息监测中心党支部和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围绕2022年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措施分别进行述职。局党组按照“一述一评”方式逐一点评,既肯定工作成效,也指出存在短板,并提出下一阶段工作要求。现场述职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各党支部书记能较好执行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强班子、带队伍、抓落实,有序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为中心工作圆满完成提供了有力保障。但对照市委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要求,局系统党建工作还存在主体责任履行不够积极、党组织政治功能发挥不充分、部分党建工作质量水平不高等问题。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工作谋划从党建切入、靠党建统领、以党建保证,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在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抓好问题整改,深查问题表现,深剖产生原因,以问题整改促进支部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工作思路,结合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把党建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督促、同落实,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进展、迈出新步伐。要加强协作配合,统筹谋划好年度各项党建工作,统筹安排好党务干部力量,深化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深化党务与业务干部融合,推动党建引领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电话:0912-3893423  邮箱:tpgjdt412@163.com

办公地址:榆林市高新区长兴路中段113号榆林市乡村振兴局

邮政编码:719054  网站地图  陕ICP备20005600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03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49